咸菜拌稀饭

【太芥】伪童话前传 魔王大人

·[2017.7.21关键词:呼唤名字]
·啊啊啊我大概是又ooc了,鬼知道你写了什么样的太宰。
  
------------

这是一个魔王大人的故事。
 
在大陆遥远的北方有一位魔王大人,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出现的,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甚至连长相,名字都不清楚。刚开始大家都把这个当作传说一样的存在,就和,西方有一位公主殿下,东方有一条美人鱼,南方有着一头嗜菜泡饭如命的龙一样。
 
直到有一天,当无数妙龄少女跟约好似的一起步行去北方,去寻找死亡时,人们才意识到魔王的恐怖性,他不会直接伤人,但他会攻心。
  
然而胆小的人们都不敢去讨伐遥远的魔王,毕竟只要是往北边走去的人都没有一个再回来的。人们在害怕与侥幸中过着这段对于他们来说最黑暗的一段日子。
  
-------------
  
我不知道我是谁,但外面的人们都叫我魔王大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仿佛睡一觉醒来,我就在这里了。
  
我从传说中遥远的北方步行过来,这一路上我用过很多名字,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却依然在不停地摇摆。
  
我的内心告诉我我似乎在寻找着什么,是人,是物,还是什么,它都没有说,但目前来看我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的名字吧。
  
在路上,我遇到了很多漂亮的女子。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它告诉我世界上最美丽的死法就是漂亮的女子用她那柔软无骨的双手掐在自己的脖子上,最浪漫的死法就是和漂亮的女子在脚上绑上同一块石头一起跳进河里。后面的死法我还没来得及观看,这本书就弄丢了。但我每见到一位好看的女子我都会把两种死法和她们说一遍。
  
我本想尝试第一种死法,但是大概追求浪漫是女人的同性,她们都去选择了第二种。忍住了眼里的不耐,我笑着叫她们去遥远的北方,那里有一条河,是最适合自尽的河,那里也有一个布满巨石的沙滩,总有造型优雅的石头可以用来自尽。
  
于是,无数无数的少女都向着北方赶去,而我仍慢慢地向南方走去,走向大陆的中央,去寻找我的书,我的名字,以及我的...心...
  
-------------
  
「太宰....桑.....太宰.....治...」
  
又是一个被奇怪呼声给叫醒的早上,醒来时总是不知道那个声音在说什么,但却知道那绝对是在叫我,“da za i”吗?
  
如往常般,走到了楼下,也就是酒吧的大厅。现在还是早上并没有什么顾客,酒吧的老板娘在优雅地擦拭着桌子。这是一个漂亮且聪明的女子,在我还没和她讲述完两种死法时,她就猜出了我的身份。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她知道我身份后也并没有做什么,只是将我带到了她的酒吧,在这里暂住了下来,
  
「只是一个没有心,也没有名字的丧家之犬罢了」她是这么说的。
  
如往常般,坐了下来,看着酒吧里的人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人都进来喝了一杯。然而今天却又与以前不一样,他们的话题都围绕着遥远的西方。
  
『在遥远的西方有一位美丽的公主,他有纤细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以及精心挑染过的头发
  
在遥远的西方也有一位名为美杜莎的巫女,他有枯瘦的身材,白到病态的皮肤,以及一头的蛇发。』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到自己的心噗通地一跳,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我第二次牵起了坐在正对面的老板娘的手。
  
「你是否愿意和我去寻找那个名为美杜莎的魔女,然后一块石化殉情呢?」
  
在对方那清澈的目光下,我第一次懂得了自己的内心。
  
我,大概是要出发了,要去寻找自己名字以及内心。
  

前传完
  
---------------

后面接上美杜莎的剧情....
ooc_(:з」∠)_
又是一个疯狂打tag的文章....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