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拌稀饭

【太芥】美丽的小姐,你是否愿意与我共赴死亡?

·[2017.7.20关键词:在让人心跳加速的地方]
·原谅我第一反应到黄段子去了....
·芥川性转,无异能
·我又开始坐等小窗了...果然像伪童话那种芥川太宰描写不多的适合我_(:з」∠)_
·标题废系列........
----------
  
「呐呐,芥川同学,你有什么喜欢的idol吗?」
 
这是一个标准的女校,在芥川转学过去,经历了长达两个星期未和任何人说话后。这个班的班长终于决定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主动出击。
  
但很明显这个话题选的不好。
  
眼前这个披肩黑发的少女,显然陷入了某种思考中。见对方没有很快地说出自己的idol,大概也能知道她并没有进这个圈。
  
旁边,班长的声援都竖起耳朵关心这边的动态,见首战失利,不禁有些沮丧。
  
芥川并没有在意周边的情况,他把手伸进口袋,用手指磨擦了一下口袋中的纸质,冷静地吐出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太宰.....」
  
还没说完,话茬就被旁边期待已久的女生接走,「是,是,是..太宰文野吗?我也很喜欢,是最近最火的一个帅气小哥哥...!」
  
「不是。」
  
「哈?!....停不要说...让我想一想.....是..是...太宰野犬...?.没想到,芥川酱会喜欢这么早的艺人呢....」
  
芥川看了眼前在自己面前激动地不能自已的少女,冷静地拿起书桌旁边的包,一把把她从自己桌前推开,
  
「我要去赶公交车,就先告辞了..」向她们鞠了一个躬,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诶?!...芥川同学...」
  
.........
  
--------------
  
我叫芥川龙之介,是一个女生,但父母大概对于出生前的我期盼值太高,以至于给我起了一个男性名字,甚至在自己出生后,都没有改过来。
  
「我回来了」
  
和父母打了一声招呼,我走进了自己的房间,锁好。据我所知idol是偶像的意思,那么自己喜欢的人应该也算吧。
  
把窗帘拉开,看着夕阳淡淡地打进房间,我把一块倒扣在墙上的橡胶板翻了过来;一把把自己的被子掀开;再把放在墙角的一块卷起来的塑料透明布卷开,挂在自己的书柜上;最后把口袋里随身携带的纸片拿出来
  
「啊......」手无意识地捂住自己的嘴,感受到自己发红的脸颊和心跳的加速「咳咳,太宰先生.....」
  
「真帅...」
  
---------------
  
我叫太宰治,是一家酒吧的调酒师,虽然离被辞退不远,理由是:“总是劝说女性去自杀”..?,我想那些人估计永远都不懂自杀的乐趣吧。
  
我住在一个普通的小区,旁边有一个漂亮的女高中生。看她平时的姿态和表情,应该是一个性格冷淡,不太在意外物的人吧。我保持着这个想法,直到今天下午。
  
我如往常般站在窗前,看到旁边邻居,难得拉开的窗帘,不禁好奇地往里面张望了一下,没想到是那个女生的房间。
  
然后我就看着她把挂着自己照片的东西一样一样地拿出来,甚至连口袋里都有一张...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平时总有别人在偷窥我的感觉吧....还以为是那些没成功自杀的女子来找我报仇,就没放在心上。
  
最后看着她的脸越来越红,捂着嘴,弯下了腰,蹲在了地上。
  
真是有趣呢。我想。如果,蛞蝓在这,他一定能明白眼前这个名为太宰治的男子,眼里危险的光所表达的意思。

  
-----------
  
今天,父母正好出门。刚刚将自己家里的大门锁好的芥川,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按门铃的声音。将擦头发的毛巾随手扯了下来,放在桌上。走到大门口透过猫眼,向外看去。
  
是,是..太宰先生!芥川感到自己的心跳又有些不正常了。
  
「马上就来」她这么说着,手里赶忙把门锁解开。
  
刚打开大门,一股酒味就扑面而来。芥川连忙伸手接住喝得烂醉地太宰治。因为体质原因,在第一次一杯倒后,就再也没碰过酒,父母也很少喝酒,芥川可以说是第一次碰到这么大的酒气。
  
小心翼翼地将对方挪到沙发上,转身后走进厨房,看着眼前的烧水壶渐渐沸腾,芥川感觉自己的心跳也如同水一样在上下沸腾。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安静下来。
  
当他拿着一杯水走回客厅的时候,躺在沙发上的太宰先生已经不见了,本来盖在他身上的被子,也被孤零零地推到了地上。芥川感到自己背后一凉。
  
循着一路酒气,芥川走到了自己房门的前面,抱着侥幸的心理,她推开了自己的房门。
  
所以说侥幸终究是侥幸。
  
她最不希望被人看见的东西,被最不希望看见的人看见了。明明刚才还醉得恨不得整个人瘫在自己身上的男子,现在正站在房间里,兴致勃勃地翻看着照片。芥川大概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呆滞地看着对方翻看自己的收藏。
  
当他要拿起放在书桌上的百来张照片时,芥川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这一打是最羞耻的一叠,是她平时无数次蹲在草丛中,偷拍下来的。
  
芥川冲了过去,想要将那一叠照片抢过来,但男子看到对方那么紧张的样子,笑着把照片洒了开来。然后自己单膝跪在了她的面前。
  
「呐,美丽的少女,你愿意用你那颗真挚的心和我一起共赴死亡吗?」
  
照片在空中一点一点地飘下,划过一个又一个漂亮的弧度,有几张因为经常在手里把玩造成重心不准,在空中还调皮地多转了几圈。而照片的主人翁,正单膝跪在照片的主人面前。照片里的太宰先生,现实的太宰先生同时在自己的面前回荡,芥川只感到自己心跳在一点一点加速,快要超出自己承受范围内的速度让她甚至以为自己也许还没回答就会因为心跳过快而亡。
  
她回神看向自己面前的真人,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
  

  
   
---------------
因为想不出性转之后的名字,所以还是芥川龙之介
想想一个房间里都是idol的照片,周边,海报专辑,而你的idol正站在你的面前,心跳加速,瞳孔缩小,啊啊啊啊啊人生巅峰啊!!!(迷妹日常)
不知道我在形容的时候,你在脑海里代入的idol是谁呢?
用力打tag(tag: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老是打我....)

谢谢轩冷太太...._(:з」∠)_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