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拌稀饭

【月歌】如果

好久没写了,先开个小脑洞


如果我们所憧憬的偶像,一开始没有走向偶像道路,会发生什么。。。?


始,大概是进入公司总裁预定,每日上班,总有妹子对其花痴(23333)。


春,我想到是咖啡厅店长(笑),大概animate一日店长印象太深了吧。


新,画家,面瘫(并不)画师,在线被催稿。


葵,作家,不要问我为什么,脑内就蹦出aoi在为读者签售,写下温柔祝福的过程。


驱,便利店小哥,irashyaimase.服务业,虽然有点冒失,但开朗的笑容,让人心情不自觉变好。


恋,时尚博主,在线教你今天怎么搭衣才能光彩照人。Vlog博主!!!


隼,(先顶锅盖)占卜屋老板,因为预测过准,每日有无数女生过来进行爱情预测,也有占卜屋老板又帅又会讲话的原因。


海,海边民宿经营,怎么想海尼都感觉要和沙滩,大海联系起来,其实蛮像让海尼当个模特啥的。


阳,去做和尚了。


夜,幼儿园老师,想想温柔的夜夜带孩子,awsl。


郁,运动员。。。这个脑洞没开起来,让我想想(毕竟本命,不准说我话多)在我心里iku一直是相对来说普通的少年。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才能,但因为开朗性格,是他在队里与他人不同,成为不可或缺的原因(大家都不正常,他的正常难能可贵。。。?)。如果他不当idol,我大概觉得他会进入职场,成为社畜(笑)。


泪,钢琴家,天才音乐家,猫系少年。


-----------

大概就这样。。可以评论区交流一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