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拌稀饭

[郁泪]出征

啊,我知道我还欠一篇小*文。不要激动,它不*。我以次充好一下(咸鱼躺)

今天期末考完,这是我在考英语前,午睡时构思的东西(结果是整个午睡都没睡着),上天保佑我的英语,阿门

最后,郁君成年了。

----------------------------------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神无月郁擦着头发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

泪放下手中的书籍,带点疑惑的神情看着眼前已经张开的男子。怎么说呢,刚洗完澡的郁君,比布丁还要诱人的感觉。

在神无月郁的视角,就是他家宝物,坐在床上,正眨着一双眼睛疑惑地看着它。忍不住舔了舔嘴角,希望自己记得阳说的话。

带着水汽的身体靠近时,泪的身体忍不住一僵,接着郁君带着成年的低沉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从前,有个王国里的王子,非常憧憬邻国的土地。“

”王子?“水无月泪皱了皱自己好看的眉头。

”是的,王子。在那个国家,出征前是要做两件事的。第一个是在温泉里沐浴。温泉据说在在深林的前面,终年冒着热气,吸引着路过的旅人进去,但实际上,除了王子还没有人去过,很厉害吧。王子派遣了他的五位得力手下守在深林里,把控着四周,杜绝一切意外,自己脱衣迈入了温泉。不愧为传说中的温泉,果然如传说版温暖诱人。王子把温泉里的鹅软石踩了个遍,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温泉。当晚,连那个国家特有的两个月亮都躲到了星星后面。”

“怎么样?“神无月郁抬头看了看水无月泪的神情

”呼—,然后呢?“水无月泪不耐地动了动身子

”第二件事是在皇城下面的两座红色的神庙里祭拜。一座由王子亲自祭拜,将里里外外踏了个遍,直到烛香四溢,才离开。而另一边由五位得力手下代替。他们负责进行房屋的修葺,因为人多点,所以干起来也细致一点,就是没有王子温柔。等一切施工完毕,神庙大了一倍。王子和手下离开时,神庙的光亮带动了周围一片土地泛红。“

”啊“水无月泪忍不住惊呼出声,但马上被神无月郁用手指轻按在嘴唇上

”嘘,重点来了。王子一切准备就绪,出征了。王子穿过了平坦的腹地,踏过了微低的小盆地,从两座高山的一线天中挤过,拨开灌木丛里影响视线的小树,终于到达其中一个目的地——一座微高的小山丘。虽然和前面高山比起来,完全不够看,但王子不敢对它掉以轻心。先是从下到上攀越了一遍山丘,在顶部逗留了一会欣赏风景,然后整座山丘的巡视,确定自己的地盘。果然,在山脚处,之前背对着他们的一面,藏着两份宝藏。把玩了一阵,王子满意地笑了。吩咐手下守好这里,自己动身前往更深的巢穴。“

”iku“水无月泪用带着气雾的眼睛,软软得叫着身上的人的名字。

”嗯,我在,乖“神无月郁带着安抚的微笑摸了摸水无月泪的头,继续他的故事讲述。

”最后一战最是凶险,明明是一个国家,军机要闻却藏在洞穴里。将周围的土石块全部搬开,才能看到一个不大的入口,最开始挤进去,十分艰难,但慢慢地路就变得顺畅起来,直到,王子碰到了洞穴里的机关。那是一阵的地动山摇,连在山丘上的手下都差点震了下来。王子在这种状况下,快速地冷静下来,因为他知道这个机关看似危险,实则是,占领要地的关键。在摸清了机关的要领后,王子就派出了一直藏在后面的关键武器,直捣黄龙……“


夜深了,水无月泪已经埋在被窝里睡得香沉了。神无月郁看着嘴唇微张,脸颊泛红的宝贝,微微地笑着。

出征很成功,结果,舔了舔手指,也很美味。


---------------

哈哈哈,摸完,大家自己脑补吧。

这么含蓄,应该不会被禁吧?

然后,高考后见

我爱月歌

评论(1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