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拌稀饭

【太芥】社会你蘑菇哥

·[2017.7.24关键词:一起微笑]
·一起跑题,一起压线啊x
·社会你芥哥

----------------

这里是文豪幼儿园,里面的每一个人,未来都有可能(一定)成为一个文豪。
 
今天也要斗志满满啊!幼儿园园长拿着一台照相机,兴致勃勃地走向了自己交授的班级。当然,一进教室,就如同瘪掉了的气球。
  
名为芥川的小孩,正边舔着棒棒糖,边用被他命名为罗生门的玩具熊砸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的穿着老虎套装的中岛。(好长的前缀x)
  
「老师,他抢我的棒棒糖」老虎少年哭着向老师告状。
  
芥川小朋友,用他那没有眉毛的双眼,淡淡地扫了老师一眼。
  
「请叫我“社会你芥哥”」
  
哈?!!
  
还没等园长回过神,突然一个柱状戴圆顶的东西伸到自己面前(不要污!)。
  
「啊,美丽的园长小姐,你愿意吃下这个蘑菇🍄与我一起殉情吗?」
  
太宰一脚踩着椅子,一脚不知道踩着什么,正好把蘑菇递到了院长面前。
  
“不,不用了”园长尴尬地摆了摆手,不过看对方明显松了的一口气,大概意识到这个蘑菇根本不是给自己的吧。
  
「喂!青鲭快把你的脚从我的头上拿开」太宰的脚下,冒出了声音。
  
「闭嘴,蛞蝓」小朋友面带天使般的笑容。
  
......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每个(熊)孩子的纷争解决好,在按照高低顺序排队排好。
  
“太宰,芥川,中岛,中原...好!排队完毕,大家一块来拍张照片....诶?芥川你还有什么事?”
  
「请叫我“社会你芥哥”」
  
......
  
“好,大家等会听我数数一二三,数到三时,大家一起微笑,比剪刀手,然后说茄子,好吗?”
  
“好!”*n
  
“一、二、三大家笑一个。”
  
“咔嚓”
  
「老师,芥..社会你芥哥晕倒了。」还没细看自己拍的照片,中岛敦的声音传了过来。
  
社会,呸!芥川晕倒在地上,他旁边的太宰正舔着一根棒棒糖,有点眼熟的棒棒糖。
 
30秒前

「啊,美丽的社会你芥哥,你愿不愿意用你手里的棒棒糖,换我的色彩鲜艳的蘑菇?」(“好,大家等会听我数数一二三,数到三时,大家一起微笑,比剪刀手,然后说茄子,好吗?”)
  
小朋友芥看了看自己舔了一半的棒棒糖,又看了一眼对方明显比自己大的蘑菇再加上对方叫了自己社会你芥哥,就
  
「好。」(“好!”*n)
 
拿过蘑菇后,芥川一把把它塞到了嘴里。「啊呜」(“一、二、三大家笑一个。”)
  
(“咔嚓”)「噗咚」重物砸地的声音。
  
.......
  
然后社会你芥哥被送到了医院。
  
在园长给芥川做简易的抢救时,中原把照相机拿过来看了一下。虽然发生了点不好的事...但两个肇事主缺奇怪的都保持了微笑。
  
一个是富有内涵的得逞的微笑。
  
一个是梦幻?(吸毒后)奇妙的微笑。
  
而照片的最右边中原对自己站在队尾耿耿于怀,中岛还是在哭个不停......
  
-------------
曾几何时,群里都是太太们,文艺,伤感,优雅,和蔼,可亲。现在嘛(烟),那个谁!今天的药吃了吗?
  
乖巧.jpg
  
_(:з」∠)_抱歉,今天没吃药就出来了,就算不是太太依旧神经病x.....

评论(5)

热度(26)